当前位置:

洞口县迅速落实全市安全生产紧急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来源:红网 作者:曾曼力 编辑:刘郁蕾 2016-12-01 15:19:0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邵阳12月1日讯(通讯员 曾曼力)近日,全市安全生产紧急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湖南邵阳市洞口县立即召开会议,贯彻落实全市会议精神。县人民政府县长周乐彬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人民政府副县长刘文龙就当前工作作部署安排。

  会上,刘文龙传达了全国及全市安全生产会议精神,并对当前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首先各单位要迅速传达有关文件、会议精神。其次,要继续推进“三大行动”并将其作为常态化工作来抓;第三,要突出行业监管重点,突出消防、交通等重点领域。最后,要督促企业落实主体责任,通过引导、教育、法律宣传、通报等形式促使企业重视安全生产。

  周乐彬表示,各级各部门要清醒认识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的严峻形势,认真履行安全生产“一岗双责、党政同责”的职责,领导干部要带队检查安全生产工作,对排查的隐患必须整改到位。要将横向到底、纵向到边责任体系建立起来,要充分发挥领导抓、抓领导责任机制作用,实现安全生产领域更严格的常态化管理。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应急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