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市对两项底线工作再调度再部署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姚永军 肖君芳 编辑:徐放 2016-11-10 09:42:0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衡阳分站11月9日讯(衡阳日报记者 姚永军 实习生 肖君芳)11月8日下午,湖南省衡阳市举行综治信访维稳和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对两项底线工作再调度、再部署。市委副书记、市综治委主任、市信访维稳工作联席会议第一召集人邓群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把工作落实到过硬目标、过硬措施、过硬责任上,确保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期间衡阳的安全稳定。常务副市长段志刚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邓柯主持会议。

  邓群策强调,省党代会期间要确保实现“七个坚决不发生”,这是硬目标、硬任务,全市各级各部门务必要以扎硬寨、打硬仗的精神,坚决确保万无一失。

  邓群策要求,要扎扎实实开展好大排查,做到合成作战全面查、围绕源头深入查、突出重点细致查,不放过一个细节、不遗漏一个隐患;要扎扎实实开展好大包案,要确保盯住看牢、要抓好接访劝访、要强化应急处突;要扎扎实实开展好大整治,要强力整治社会治安、强力整治安全生产、强力整治信访秩序。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增强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忧患意识,要敢于担责、认真履责、严肃问责,切实把维护安全稳定的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段志刚指出,越到岁末年终,越要保持高度警觉;越是市场回暖,越要突出煤矿安全;要认真贯彻国省要求,抓好重点工作落实,确保实现全年安全生产工作目标任务不动摇,有效遏制较大以上事故发生,为省党代会的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提名人选胡志文对信访维稳工作提出了要求。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应急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