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通信行业齐心协力攻克涉铁安全隐患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徐放 2016-11-09 11:17:16
时刻新闻
—分享—

  九月份,湖南省安委办向省通讯管理局下发专函,要求张家界、怀化等公司整改消除安全隐患。截至10月底,在省通信管理局的实时跟踪督办和相关企业的通力配合下,省安委办交办的5个通信行业涉铁安全隐患经邀请铁路部门现场验收,全部整改完毕。

  9月中旬起,全省通信行业严格按照省安委办关于整改涉铁安全隐患的工作部署,认真研究制定整改方案,精心组织实施,全力做好涉铁安全隐患治理工作。省通信管理局认真研究部署,制定整改方案,在第一时间召集各电信运营企业召开涉铁安全隐患整改专题会议,要求各企业保质保量按时完成涉铁隐患整改任务。各省电信运营企业高度重视,由省公司领导亲自抓督促整改,要求各隐患问题所在地的市州分公司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确保整改要求落到实处。各有关市州电信运营企业积极响应,调集力量,迅速集中整改涉铁安全隐患。隐患整改后,市州电信运营企业邀请铁路部门现场检查整改情况,双方签字确认隐患消除,确保每一个隐患都得到了有效整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应急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