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安委办到长沙县督察第三季度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罗展 编辑:徐放 2016-09-28 16:15:0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县站9月27日讯(星沙时报记者 罗展)9月26日,湖南省长沙市安委办督查组率队来长沙县督查今年第三季度安全生产工作。督查组人员共分两组,一组人员来到安沙镇抽查学校和企业等,另一组人员则详细查看全县各单位安全生产资料,并召开座谈会。

  据介绍,长沙县委县政府把安全生产作为当前最紧迫、最重要的工作任务,高密度、高频次会议部署安全生产工作。9月5日至9日,13名县委常委会组成人员分别带队,调研检查联系镇街安全生产工作,共检查生产经营单位26家,发现隐患50余处,检查督查中对发现隐患(问题)现场整改、交办,并督促限期办结。

  此外,全县各级各部门按照省、市的统一部署,组织开展纵向到底、横向到边、不留死角的地毯式安全隐患大排查大管控大整治行动。县安委会先后印发《长沙县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生产大排查大管控大整治行动任务书》等,推动“三大行动”深入开展。县安监部门以危险化学品为重点,采取政府购买服务的方式,投入40万元,对全县47家危化企业进行风险评估,对企业内部风险点、风险类别等进行评估;组织开展安置小区、物业小区、物流市场和废旧厂房仓库等四类场所的危险化学品无证非法经营储存集中摸排,排查出229处非法危险品经营储存点。

  督查组认为安全生产无小事,各项工作、制度都是为了安全生产,长沙县各单位一定要把安全生产抓实、抓好、抓出实效,全面确保县域安全形势稳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应急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