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兴县开展安全工作大排查、大管控、大整治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邓信开 王虹璐 王巧农 编辑:徐放 2016-07-12 10:46:3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永兴7月11日讯(通讯员 邓信开 王虹璐 王巧农)7月10日,湖南省永兴县全面部署开展安全工作大排查、大管控、大整治。

  “6·26”宜凤高速公路特大交通事故发生后,国务院、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分别作出重要批示,要求督促各地深刻吸取事故教训,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和各项措施,消除安全隐患,坚决遏制特大事故发生,并针对当前暑期和汛期的热点,加强安全监管的各项措施。永兴立即在全县开展道路交通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和安全生产集中执法行动。

  下一步,永兴县将围绕年初的目标和工作安排,积极稳妥地推进全县安全工作的大排查、大管控、大整治。对人员密集场所、小作坊、交通站场、码头等场所,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对道路交通及水上交通安全,进行全面整治;危险化学品经营业主及冶炼、环保、化工企业,要全面开展自查自纠;所有烟花爆竹行业企业,必须停产整顿;要加强对地质灾害点的管控,有效防范自然灾害的发生,确保全县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应急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