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安委会紧急部署“三大”行动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徐放 2016-06-30 10:43:0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报道 6月29日,湖南省安委会紧急召开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决定立即在全省范围内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大管控、大整治”(简称“三大”)行动。副省长戴道晋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政府副秘书长曹英华主持会议,省安委办主任、省安监局局长李大剑通报有关事故情况。
  
  戴道晋再次传达了中央领导和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关于宜凤高速“6•26”特别重大道路交通事故重要批示精神。他指出,6月26日宜凤高速发生大客车起火燃烧事故后,中方县等地再次发生几起生产安全事故,要认真反查原因,值得有关地区和部门问一问为什么。这再次证明我省一些地区和部门对已知的安全风险防范还有漏洞,安全管控措施尚不到位。他要求全省各级负有安全监管职责部门,务必认真履职,铁腕治安,坚决遏制事故高发态势;务必守土有责,牢牢守住的底线,对薄弱环节和突出问题,列出清单,明确专人,逐一整改;务必守土尽责,立即全面开展大排查、大管控、大整治专项行动,打一场全面、系统、彻底的安全隐患排查整治攻坚战。他要求全省各市州、县市区党政领导根据省委省政府统一部署,带头抓检查,确保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落实到最基层、第一线,打通安全生产“最后一公里”。他再次重申了省委省政府关于加强安全生产“八条断然措施”中关于问责的规定,强调要打在痛处,依法严肃查处安全生产工作中的不作为、乱作为、和慢作为。
   
  省安委会成员单位分管负责人,中央在湘及省属重点企业负责人在主会场参会。各市州、县市区人民政府主要负责人和分管负责人,安委会成员单位负责人及乡镇党政主要负责人、重点企业负责人在各分会场参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应急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