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澧县安监局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胡艳华 编辑:徐放 2016-05-23 15:36:3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常德5月23日讯(通讯员 胡艳华)5月23日,湖南省澧县安监局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会议,县安监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后田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落实党章关于加强党员教育管理要求、面向全体党员深化党内教育的重要实践,是推动党内教育从“关键少数”向广大党员拓展、从集中性教育向经常性教育延伸的重要举措,是加强党的思想政治建设的重要部署。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基础在学、关键在做,“学”要带着问题学、“做”要针对问题改,把合格的标尺立起来,把做人做事的底线划出来,把党员的先锋形象树起来,用行动体现信仰信念的力量。
  
  会议要求,要把党的思想建设放在首位,以尊崇党章、遵守党规为基本要求,以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全党为根本任务。要注重联系本职工作实际,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论述摘要》以及“发展决不能以生命为代价,这将是一条不可逾越的红线”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和行动,明确工作思路目标和努力方向。
  
  刘后田强调,所有党员要着眼明确基本标准、树立行为规范,尊崇党章、遵守党章、维护党章,牢记党规党纪,牢记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树立崇高道德追求,养成纪律自觉,守住为人、做事的基准和底线。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应急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