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峰县安委办召开联席会议 部署“五一”安全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张继旺 编辑:徐放 2016-04-29 15:23:0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娄底4月29日讯(通讯员 张继旺)4月29日,湖南双峰县安委办召集各专项安委办主任、相关职能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以及乡镇安全生产工作分管负责人,召开县安委办2016年第一次联席工作会议,传达贯彻4月23日全国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部署安排当前特别是五一期间全县安全生产工作。
  
  会议就当前特别是五一期间道路交通、客货运输和水上交通、商贸旅游、消防、食品卫生、校园与校车、公共场所与公共活动、煤矿、非煤矿山、危化品和烟花爆竹、建筑施工和燃气管道、地质灾害、特种设备、农业和水利、电力等15个方面的安全生产工作,逐项一一提出了要求,做了具体安排。
  
  会上,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邹学耀强调,安全生产是易碎品,是高压线,要时刻高度警醒,坚持从最坏处着想、向最好处努力,把问题和困难估计的更充分一些,把工作部署和应对措施考虑得更周密一些,全国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要及时贯彻落实加以消化,江苏靖江火灾事故警示着我们重点行业领域安全执法监管要进一步加以强化,安全生产联席会议等工作机制要认真落实执行并进一步加以固化,当前汛期安全形势严峻,安全生产不稳定因素集聚,县委、县政府安全生产各项决策部署要立即落地加以实化,特别是五一期间安全生产有关工作要进一步加以细化。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应急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