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澧县部署防雷检测工作 严执法重实效

来源:红网 作者:胡艳华 编辑:徐放 2016-04-25 20:03:2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常德4月25日讯(通讯员 胡艳华)为加强预防和最大限度减少雷击事故的发生,确保人民生命财产安全,4月22日,湖南澧县专门研究部署防雷安全检查检测工作。
  
  本次主要对各石油、化工、炸药、鞭炮、造纸、棉麻、油、酒等易燃易爆场所和重要物质贮存仓库、物业小区、工业园区、商贸市场、高速公路、桥梁、计算机网络、电力设施、通信设施、交通设施、广播电视、医院、学校、图书馆、体育馆、影剧院、宾馆、饭店、塔吊、车站、码头、高层建(构)筑物以及政、事、企单位、厂矿、人口密集场所等单位的防雷装置进行安全检查检测,防雷安全管理制度、防雷法规学习贯彻落实情况和防雷装置安全性能情况进行检查督查。
  
  工作要求各单位要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牢固树立以人为本、安全发展理念,以“全覆盖、零容忍、严执法、重实效”为总要求,通过防雷安全检查检测工作,完善防雷安全责任制度,加大防雷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力度,确保防雷安全。对防雷安全检查检测中发现的安全隐患,责令限期整改,消除雷击隐患;对拒绝进行检测或经检测不合格不按照防雷安全要求进行整改的单位,将依法进行严肃查处。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应急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