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市安监局督导澧县省级示范乡镇创建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胡艳华 编辑:徐放 2016-04-21 15:34:1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常德4月21日讯(通讯员 胡艳华)4月20日,常德市安监局副局长陈宏元对湖南省澧县省级示范乡镇创建工作进行了督导,强化了基层的监管执法。
  
  督导组根据湖南省安全生产示范乡镇验收考核细则,对金罗镇和甘溪滩镇的创建资料进行了认真的检查,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指导,要求金罗镇和甘溪滩镇的安监站长根据考核细则,再次认真的查漏补缺,让本镇的安全生产工作上一个新台阶。
  
  陈宏元强调,金罗镇和甘溪滩镇要以创建省级示范乡镇为契机,紧紧的围绕“监管执法年”这一活动主题,对照湖南省安全生产示范乡镇验收考核细则,认真开展省级示范乡镇创建工作,切实加强安全生产的基础、基层工作建设,努力构建安全生产的长效机制,确实在安全生产工作经验、方法和成果上起到典型示范作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应急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