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广覆盖、多层次、全方位 岳阳安全生产宣传形成合力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王炎坤 编辑:徐放 2016-03-29 09:25:3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岳阳3月28日讯(通讯员 王炎坤)为构建广覆盖、多层次、全方位的安全生产立体宣传教育格局,努力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氛围,3月25日,湖南省岳阳市组织全市安监系统办公室主任和通讯员进行集中培训。
  
  岳阳市安监局成立了宣传教育工作领导小组,明确了宣传教育工作责任,并将健全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工作机制,完善定期研究机制、碰头机制和日常报送机制,打造一支涵盖市县区安监局、市直重要部门、重点企业和乡镇的通讯员队伍。
  
  根据安排,市、县安监局办公室将承担安全生产宣传、组织安全生产“一线行”等工作任务,宣传队伍将通过统一的微信群、QQ群及时交流,形成全市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合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应急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