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兴举行知识竞赛 强化校车安全宣传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黄志江 编辑:徐放 2016-03-29 09:23:1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资兴3月28日讯(通讯员 黄志江)为进一步加强校车道路交通安全管理,有效预防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3月27日上午9时,湖南省资兴市公安局交警大队联合资兴市校车办,召集全市民办幼儿园园长、校车驾驶员及随车看护人共80余人,举行道路交通安全知识竞赛。
  
  知识竞答以《道路交通安全法》、交通安全常识以及《校车安全管理条例》知识为内容,以现场抢答和试卷必答两种方式展开,旨在全面检验全市各民办幼儿园园长、校车驾驶员及随车看护人的安全综合素质,使大家牢固树立“校车安全无小事”的理念。
  
  竞赛结束后,交警大队工作人员强调了校车安全工作的重要性,严明了工作纪律,要求各校务必认清形势、明确责任、规范管理,切实保障学校师生生命安全。司机们纷纷表示,进一步提高了对校车安全管理重要性的认识,在今后的工作中,会更加注意遵守交通规则,确保学生乘车安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应急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