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安全生产监管执法年动员会召开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甘红春 张钰茜 编辑:徐放 2016-03-28 14:59:57
时刻新闻
—分享—

永州市安全生产监管执法年动员会暨一季度安全生产形势分析会召开

永州市安全生产监管执法年动员会暨一季度安全生产形势分析会召开

市委副书记张严出席并讲话

市委副书记张严出席并讲话

  红网永州站3月28日讯(记者 甘红春 见习记者 张钰茜)3月28日上午,永州市安全生产监管执法年动员会暨一季度安全生产形势分析会召开,传达贯彻全省安全生产“监管执法年”动员会会议精神,总结分析当前安全生产形势,安排部署“监管执法年”及下阶段安全生产工作。市委副书记张严出席并讲话,市委常委、副市长蒋善生主持会议,市政府副秘书长、市安监局长段灵利参加会议。

  张严指出,要强化形势研判,坚决扭转安全生产开局不利的被动局面。今年以来,我市安全生产取得了一定成效,但是当前安全生产形势离稳定可控仍有差距,较大事故仍未得到有效遏制,安全隐患和问题仍然突出,安全生产保先压力骤增,影响安全生产的因素依然较多,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务必要保持清醒的认识和高度的警觉,以对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高度负责的态度,紧紧扭住遏制较大及以上事故的“牛鼻子”,采取更加扎实、更加得力、更加有效的措施,努力增强安全生产工作主动性有效性。要强化组织领导,提高思想认识,认真组织实施,突出执法重点,着力建立长效机制,扎实推进安全生产“监管执法年”活动取得实效。要强化措施落实,全力做好二季度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当前已进入生产经营活动旺季,且汛期、高温季节临近,各类事故易发、多发,各级各有关部门切实抓好生产安全事故防范工作,切实抓好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工作,切实抓好重点行业领域专项整治,切实抓好汛期高温季节安全监管,切实抓好安全生产基层基础工作,严防死守安全生产红线,为全市经济社会创造良好的安全发展环境。

  会上,祁阳县作经验介绍发言,宁远县作表态发言。各县区联系分管安全生产主要负责人,市安委会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中央、省驻永及市属央、省驻永及市属重点企业主要负责人,各县区安监监局局长参加会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应急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