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澧县举办安全生产培训班 强化红线意识

来源:红网 作者:胡艳华 编辑:徐放 2016-03-18 14:45:2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常德3月18日讯(通讯员 胡艳华)3月17日,湖南省澧县安委办邀请常德市安监局副局长陈宏元,对全县各镇安监站站长,街道、经济开发区安全生产管理机构负责人,相关企业的主要负责人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近400人上了一堂安全生产培训课。
  
  培训课上,陈宏元对如何加强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夯实安全生产条件进行了重要阐述。陈宏元强调,企业要依法落实法定职责和义务,建立健全岗位安全生产责任清单,加强班组管理、岗位管理和现场管理,落实隐患自查自纠月报制度,形成隐患自查、自报、自改的闭环管理,加强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实现安全管理、操作行为、设备设施、作业环境和操作过程标准化。
  
  澧县安监局副局长彭念龙对《安全生产法》的修法背景,修法思路、原则、要求,修法经过和修法要点进行了重点讲解。培训课上,对所有的参训人员进行了考试,现场检验了培训成效。
  
  此次培训内容充实、学习气氛浓厚,参训学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今后要更加积极的参加培训。通过培训,强化了安全生产的“红线意识”,夯实了澧县的安全生产基础。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应急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