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澧县督查“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消除安全隐患

来源:红网 作者:胡艳华 编辑:徐放 2016-03-08 14:59:0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常德3月9日讯(通讯员 胡艳华)3月8日,湖南澧县安委办派出三个督查组,分别对全县各镇(街道)的安全生产工作落实情况开展督查。
  
  本次主要督查“两会”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部署和措施落实情况;春节后高危行业企业的复工复产安全检查情况;企业的安全隐患排查治理情况和安监站的建设情况。
  
  各督查组将深入一线,深入重点行业和企业,要求各镇(街道)要全面摸清所辖区域企业安全生产现状,特别是辖区内冶金等八大行业生产经营单位的摸底排查情况;并针对行政区划调整,结合实际,完善安全监管相关台账,严格落实隐患排查治理相关规定,及时整治消除安全隐患。对在督查中发现存在的政令不畅、监管不严、隐患整改不认真等问题,要提出倒查企业、相关部门及当地政府责任人责任的意见建议,做到发现一起、交办一起、一查到底、盯住不放。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应急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