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组织开展全国“两会”安全生产专项督查

来源:红网 作者:夏杰 肖懿 通讯员 陈浩 编辑:徐放 2016-03-02 14:41:4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3月2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夏杰 肖懿 通讯员 陈浩)3月1日,湖南省安委办主任邓立佳主持召开省安监局领导碰头会,对组织开展全国“两会”安全生产专项督查作出部署。3月2日上午,省安委办副主任、省安监局副局长李大剑召集16个督查组的联络员,专题研究全国“两会”安全生产专项督查的有关工作。
  
  此次督查时间为3月3日至3月16日,将紧紧围绕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安全生产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贯彻落实情况、全国“两会”期间各地区安全生产工作部署和措施落实情况、春节后复工复产安全检查情况、安全生产“监管执法年”活动部署开展情况,对14个市州和铁路、民航领域开展全面督查。
  
  督查组将由厅级领导带队,组织精干力量深入相应地区、行业领域开展督查。坚持“四不两直”,暗访与明查相结合,既深入县乡基层,全面掌握地方政府及其部门的工作落实情况;又深入企业生产经营建设现场,根据节后和春季企业生产经营建设的季节性特点,重点检查道路和水上运输、烟花爆竹、建筑施工、危险化学品、城市燃气、特种设备、人员密集场所等重点行业领域的安全防范措施落实情况。
  
  对督查发现的政令不畅、监管不严、隐患整改不认真等问题督查组将及时交办、一查到底、盯住不放、跟踪落实、认真反馈。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应急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