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监管执法出重拳 双峰一家采石场被依法关闭

来源:红网 作者:张继旺 编辑:徐放 2016-02-24 16:23:4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娄底2月24日讯(通讯员 张继旺)2月23日,存在重大安全隐患的白龙潭采石场被双峰县人民政府依法作出关闭决定。关闭的采石场成为双峰县2月22日启动安全生产监管执法年活动后,首家被依法关闭的企业。
  
  双峰县白龙潭采石场位于甘棠镇,距娄邵铁路扩能改造新线不足300米,对铁路运营安全存在重大隐患。根据新《安全生产法》《铁路法》《铁路安全管理条例》以及《湖南省人民政府关于维护娄邵铁路运营安全的通告》等法律、法规和规范的规定,双峰县人民政府决定依法关闭白龙潭采石场。
  
  为顺利落实依法关闭工作,县政府要求国土资源、安监、工商、公安、环保、电力等部门与甘棠镇政府密切协作,依法履行各自职责,并对相关工作作了具体明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应急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