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开展工贸企业负责人安全培训 强化主体责任

来源:红网 作者:易艳华 编辑:徐放 2016-01-29 15:56:47
时刻新闻
—分享—

隆回县开展工贸行业企业主要负责人安全培训强化企业主体责任。

  红网邵阳1月29日讯(通讯员 易艳华)1月29日,湖南省隆回县安监局、县工业集中区管委会联合组织开展工贸行业企业主要负责人安全生产培训会。县安委办主任邱加卿、工业集中区管委会书记肖拥军以及县工业集中区45家工贸企业的主要负责人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邀请了邵阳市安监局综合科科长莫振中、邵阳市安培中心主任谢国庆进行授课,培训内容主要是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一系列重要论述进行了详细解读,对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安全生产基本知识、企业安全基础管理、事故应急处置以及企业职业危害防护与劳动安全等进行了重点讲解,并利用发生在大家身边耳熟能详的典型安全生产事故案例做了深入剖析。最后又组织参加培训的人员进行了统一考试,检验学习效果。
  
  通过培训进一步规范了隆回县工贸行业企业的安全管理,全面提升了企业负责人安全管理水平和管理能力,增强了企业主体责任意识和应急防范能力,有力推动了安全生产各项措施的落实。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应急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