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江市召开安委全会 整改隐患必须紧抓不放

来源:红网 作者:肖理嫦 编辑:徐放 2016-01-28 15:36:5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娄底1月28日讯(通讯员 肖理嫦)1月27日,冷水江市召开2016年度第一次安委全会及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市委书记刘小龙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何志光主持会议。
  
  会议充分肯定了2015年冷水江市安全生产工作所取得的成绩。2015年,冷水江市严格落实安全责任,扎实推进隐患排查治理和专项整治行动,煤矿关闭整顿工作卓有成效,退出了全国50个煤矿安全重点县市行列,实现了事故起数和死亡人数“双下降”,没有发生较大及以上安全生产事故,安全生产形势总体稳定、持续好转,为经济社会发展创造了良好条件、提供了重要支撑,被评为娄底市安全生产先进县市。
  
  会上,副市长段平屏通报了近期几起事故的情况,常务副市长刘杰明确了2016年安全生产工作思路和要点。
  
  何志光要求与会单位迅速传达贯彻会议精神,切实加强组织领导,落实责任,强化应急值守,严格督查检查,确保春节、“两会”平安稳定。
  
  刘小龙指出,冷水江市2016年元月份发生生产安全事故4起,形势严峻,全市上下必须深刻吸取事故教训,迅速形成共识,把全力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转化成自觉、积极的行动。刘小龙强调,冷水江市2016的安全生产工作必须从一开始就严起来,监管指令执行必须军令如山,必须首先从领导特别是“一把手”自身严起来,排查、整改隐患必须紧抓不放,必须采取霹雳手段严查事故,必须在岁末年初各项工作落实中严查严管严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应急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