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红网联合湖南省安监局评选出2015年度优秀通讯员

来源:红网 作者:徐放 编辑:童妙 2016-01-28 16:02:5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1月28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徐放)近日,红网安全频道评选出“2015年度优秀通讯员”共11位,并将为优秀通讯员发放荣誉证书。
  
  此次评选以通讯员来稿质量及数量作为衡量标准,由红网安全频道审核通过。2015年,安全频道在全省安监系统通讯员的大力支持下,原创稿件的质量与数量都有显著提升。通讯员队伍建设在全省14个市州和123个县全面铺开,其中娄底市、张家界永定区、隆回县、冷水江、澧县等地发稿比较积极。截至目前,安全频道共有通讯员120余人,共收到通讯员来稿1400余篇,编辑编发稿件近700余篇,为安全频道内容建设作出了较大贡献。
  
  “2015年度优秀通讯员”名单如下:
  
  胡艳华
  
  覃向军
  
  曾曼力
  
  肖理嫦
  
  廖建毅
  
  张继旺
  
  易艳华
  
  伍建飞
  
  黄  阳
  
  彭向文
  
  赵前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应急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