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澧县部署矿山企业安全生产工作 强化安全防范措施

来源:红网 作者:胡艳华 编辑:徐放 2016-01-22 15:23:3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常德1月22日讯(通讯员 胡艳华)1月22日,湖南澧县安委办为切实做好春节期间矿山企业安全生产工作,制定详细的工作方案,确保春节及“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方案要求各矿山企业必须自觉加强安全管理,落实安全管理主体责任,特别是硐采矿山企业在春节及“两会”期间,井口必须打好安全栅栏和悬挂警示标牌,谨防闲杂人员擅自下井;要安排人员值守,坚持24小时领导带班制度,保持通讯和信息畅通,有重大问题应及时报告,妥善处理;因矿井提升运输、井下供电、排水、安全避险等设备设施的维护、保养需下井作业的,必须先进行机械通风,矿领导带班,严格落实安全防范措施。
  
  方案强调各有关镇人民政府、街道办事处和县直有关部门要充分认识加强春节及“两会”期间安全生产管理工作的重要性,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狠抓工作落实,深入开展督导检查,确保万无一失。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应急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