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平安娄底中支切实推动安责险业务

来源:湖南省防灾防损网 作者: 编辑:徐放 2016-01-21 16:27:14
时刻新闻
—分享—
  2015年11月3日,娄底市政府秘书长、分管局长、县安监局局长、平安相关人员在武胜酒店召开会议,为扭转中支安责险业务发展缓慢及续保率较低的局面,中支认真分析了基本情况,然后根据实际情况进行实地拜访、逐单跟进。在12月月初的时候,四级机构结合拜访安监局得到的信息及时出单;业管部每天专人跟进出单情况。通过中支上下联动,各个部门紧密协作,再一次积极有效的推动了安责险业务的发展,在短时间内初见成效,其中表现较为突出的是新化机构在12月1日至12月17日内出单59笔,保费累计14万。截止目前今年累计出单笔数764笔,保费2115520元。
  
  借助目前良好的发展形势,娄底会再接再厉进一步拓展安责险业务,早日扭转业务发展的颓势,争取取得更大的成效。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应急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