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柳军辉督查雨湖区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王梓任 编辑:徐放 2015-11-23 14:48:31
时刻新闻
—分享—

柳军辉在银河化工检查相关资料。

与银河化工安全员老杨交流。

检查志成矿业资料。

下井检查。

检查响塘镇安监站工作。

  红网雨湖站11月23日讯(分站记者 王梓任)为强化安全生产底线意识和红线意识,落实主体责任,11月21日,雨湖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柳军辉带队,对区辖部分企业和乡镇进行安全生产工作督查,柳军辉一行深入到企业生产一线查看,并听取了相关情况的汇报。区安监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督查。
  
  柳军辉一行先后到银河化工、志成矿业、响塘镇安监站,详细了解各单位安全生产工作开展状况。柳军辉认真听取了各企业负责人关于安全生产情况的汇报,并走进现场作业区、仓储区等了解企业生产运作流程,检查企业消防设施是否配备到位、安全生产台账是否健全、安全教育培训是否得到落实、应急救援演练是否到位,安全员是否配备等安全工作。
  
  银河化工是一家甲醛生产企业,老杨是工厂的一名安全员,在化工厂工作多年,经验丰富。“安全生产工作不仅决定企业的生死,更关乎你自身的安危,要対他们要求严厉一点,工作要细心一点!”柳军辉在银河化工生产车间主控室対安全员老杨说。随后,柳军辉来到了志成矿业,听取了相关情况汇报,检查了相关台帐资料后,还下井实地了解其安全生产状况。
  
  然后,柳军辉来到响塘镇安监站,听取了响塘镇负责人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汇报,并了解了响塘镇合镇并村、项目推进等工作开展情况。柳军辉指出,安全生产工作不能放松,不能出事,要靠平时督查、部署,特别是要加强重点单位対安全隐患排查,多走一走,把问题交办到位。他要求,响塘镇正在进行合镇并村过程中,各项工作不能放松,要做好群众工作,确保按照时间节点做好。此外,柳军辉还强调,基础基层工作要做实,要脑子里面常常记,心底里常常想,本子上面常常记,检查过程中,要做好记录,要做在平时,记在平时,落实在平时。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应急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