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蓝山县开展“119消防安全”宣传活动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何明贵 编辑:徐放 2015-11-10 10:37:4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蓝山站11月9日讯(分站记者 何明贵)11月9日是“全国消防日”。为进一步推动消防社会化进程,提高全民消防安全意识,预防和减少火灾事故的发生,11月9日,蓝山县消防大队开展了消防宣传活动。
  
  为了全面做好“119”消防宣传工作,扩大消防社会宣传面,巩固深化消防社会宣传的成果,全面提升群众的防火安全意识,蓝山县消防大队在仰东超市、商业街设立消防宣传咨询台,一边向过往群众发放消防宣传资料,一边与群众面对面交流、耐心为群众解答消防安全问题,宣传防火、灭火、自救逃生等消防安全常识。
  
  活动现场,消防官兵还来到群众中间,就密集场所人员疏散、消防器材装备使用的正确方法及消防产品的真假识别方法进行演示。
  
  在“119全国消防日”期间,蓝山县消防大队利用《蓝山新闻网》、《蓝山手机报》、《蓝山电视台》、电子屏幕等载体,向群众发送短信1.5万条宣传消防知识,在全县上下营造了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实现了消防安全工作“人人参与、群防群治”的目的。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应急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