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县消防大队开展消防安全宣传活动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杨建 编辑:徐放 2015-11-10 10:37:04
时刻新闻
—分享—

县消防大队开展“参与社区消防 建设平安家园”主题宣传活动。

消防官兵向群众讲解消防知识。

  红网湘潭县站11月9日讯(分站记者 杨建)11月9日是全国第25个“ 11.9 ” 消防宣传日,今年的主题是“参与社区消防,建设平安家园”。11月9日,记者从县消防大队获悉,为切实把消防日活动作为加强冬春火灾防控、提高全民消防安全意识和为民服务、保障民生的重要举措,县消防大队在步步高购物广场开展以“参与社区消防,建设平安家园”为主题的消防知识宣传活动。
  
  在宣传活动现场,消防官兵一边发放宣传资料,一边向路过的群众详细讲解冬季防火注意事项、逃生与自救方法、发生火灾注意事项等消防知识,活动还结合宣传车、展板、宣传手册等能内容,将消防知识“全方位”送达,对进一步提升公众的消防安全素质、树立公安消防部队良好形象起到积极作用。
  
  今年以来,县消防大队通过大型演练、流动宣传车、开展消防知识竞赛、宣传展板、资料等活动内容,以“线下+线上”模式开展系列宣传,借力“互联网+”,以新闻网站、微信等新媒体为平台,把消防安全常识传播给广大群众、进一步提高了群众对消防知识的认知度。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应急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