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洞口召开安委会例会 部署四季度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曾曼力 编辑:徐放 2015-10-26 15:17:0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邵阳10月26日讯(通讯员 曾曼力)日前,湖南省洞口县召开第四季度安委会例会,县人民政府县长周乐彬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人民政府副县长刘文龙做主题报告,县安委会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及各乡镇长共6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听取了县交通局、交警队、住建局、消防大队、教育局、质监局的汇报,县安监局局长曾志贤就第四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以及烟花爆竹的专项整治工作做了部署和安排。
  
  县委常委、副县长刘文龙在会上要求,大家要继续保持高度警醒,牢牢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根据冬季和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的特点,认真排查,强化措施,加强重点领域安全监管,确保四季度不发生一起安全事故。
  
  县委副书记、县长周乐彬在会上强调,要正确评价前段时间安全生产工作,科学判断当前形势,安全生产只有起点没有终点,只有警钟长鸣,没有捷报频传,只有谦虚谨慎的态度,没有骄傲自满的理由,时刻都要处于高压态势和紧张的状态,在安全生产工作上,要着力抓好关键环节的整治,抓好企业和单位的主体责任,进一步加大宣传教育和责任追究,严管重罚,常态治理,争取保持省市安全生产的先进行列。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应急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