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洞口县及时妥善处置一起危险化学品泄漏事件

来源:红网 作者:曾曼力 编辑:徐放 2015-10-14 10:04:07
时刻新闻
—分享—

(事故发生后,洞口县安监、公安、交警、消防、环保、运管等部门赶赴现场,组织抢险救援工作。)

(现场工作人员经过对危化品泄漏现场进行了抢险救援,确保安全隐患的消除。)

  红网邵阳10月14日讯(通讯员 曾曼力)10月12日,牌号为粤B-HV10挂的大型物流货车行至邵怀高速1330KM处发生追尾事故,车辆严重损坏。高速交警进行现场处置后将该车转移至大水高速应急救援站后,发现该车有疑似危化品泄漏,经过及时妥善处置后,隐患安全消除。

  是时上午11时许接到报告后,洞口县委、县政府立即组织安监、公安、交警、消防、环保、运管等部门赶赴现场,组织抢险救援工作。经现场检查,该车混装有大量强力胶糊、白电油等危化品,白电油因包装损坏而泄漏,救援组立即启动应急救援预案。经过10个小时的现场处置,482桶强力粉胶糊、8桶白电油全部安全转移,并对泄露现场进行了清理,确保了安全隐患的消除。
  
  经调查,初步认定为一起危化品非法运输涉险事故,安监、公安、运管等部门均已联合介入,案件正在调查当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应急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