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安监局党组中心组举行第四次集中学习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谭维 编辑:徐放 2015-10-10 09:31:2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湖南省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网站消息 9月30日,省安监局举行2015年度第四次局党组中心组集中学习讨论。省政府副秘书长、省安监局党组书记、局长邓立佳主持学习。局领导李大剑、罗德龙、朱崇洲、杨国庆、彭正奇、何星球出席。各处室、各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列席。
  
  中心组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精准扶贫的重要论述、省委关于开展“一进二访”活动的相关文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组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省委《关于四川南充市、湖南衡阳市两个贿选案的通报》、中办国办《关于2015年上半年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情况的通报》等。
  
  邓立佳在主持学习时就扎实做好精准扶贫工作、深入开展“一进二访”活动提出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精准扶贫的重要意义。精准扶贫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根本要求,也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实现“中国梦”的必要条件,更是社会主义本质要求。二是要充分认识精准扶贫任务的艰巨性和复杂性,坚定信心,全力以赴,攻坚克难,按照“六个精准”的要求全面推进扶贫工作。三是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积极响应中央、省委号召,按照支部结对帮扶、党员干部参与、领导带头示范的要求,积极投身到精准扶贫工作中来,扎实开展“一进二访”活动,确保驻村扶贫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确保结对帮扶对象如期实现脱贫。
  
  就认真学习贯彻中央、省委有关文件精神,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机关作风建设,邓立佳强调,一是要准确领会精神,清醒认识中央、省委抓作风建设的坚定决心,主动适应作风建设新常态,持之以恒推动机关干部转变作风;二是要一以贯之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省委九项规定和省局党组二十三条规定,始终做到心中有戒,清正廉洁。纪检监察室、机关党委要加强监督检查,营造风清气正的安监作风和良好氛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应急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