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县与乡镇党委书记开展安全生产谈心对话

来源:红网 作者:易艳华 编辑:徐放 2015-09-11 16:29:44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隆回县委书记赵湘明与26个乡镇党委书记开展安全生产谈心对话。)

  红网邵阳9月11日讯(通讯员 易艳华)9月10日,湖南隆回县委书记赵湘明与26个乡镇党委书记开展安全生产谈心对话活动。县安委会办公室主任、安监局局长孙维华参加。
  
  赵湘明指出,此次谈心对话活动目的是引导全县各乡镇、各部门领导干部牢固树立“生命高于一切,安全优于一切”理念,进一步提高坚守安全生产红线的自觉性和坚定性。
  
  赵湘明强调,各乡镇要开展专题学习,深入领会中央、省委、省政府领导指示批示精神,真正认识安全生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各乡镇党委书记要带头强化安全生产意识,把安全发展理念融入到各项工作当中去,实现安全生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责任制度全覆盖;各乡镇党委书记带队深入厂矿、企业检查安全生产工作,采取“四不两直”方式进行暗访暗查;对疏于管理、有法不依、有令不行、有禁不止造成安全生产事故的,一定要坚持按照“四不放过”的原则,依法严格追究相关人员责任。
  
  最后,孙维华就前段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和存在的问题做了讲评,对下段工作提出了建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应急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