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开展安全生产专题讲座 强化红线意识

来源:红网 作者:易艳华 编辑:徐放 2015-09-11 10:16:1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邵阳9月11讯(通讯员 易艳华)9月10日,《安全生产形势、任务和对策——强化红线意识、推动安全发展》安全生产专题讲座在“隆回大讲堂”开讲,此次讲座特邀请湖南省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省安监局副局长李大剑主讲。
  
  讲座课上,李大剑紧紧围绕贯彻落实中央、省领导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从深刻认识安全生产工作的重大意义、抓好安全生产的极端重要性,强化红线意识、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建立健全责任体系、强化企业主体责任,构建风险预防控制体系、彻底排除隐患,领导干部要改变工作作风,敢于担当勇于负责等方面进行深入浅出地阐述,并运用大量典型案例,结合安全生产法律法规进行剖析,讲座内容丰富,生动有趣,令人反思,深受教育。
  
  李大剑要求,以坚定的意志,坚守安全生产红线;以严格的要求,强化安全生产责任体系;以严厉的手段,全面推进依法治理;以强硬的措施,推动高危行业落后产能的关闭退出;以坚决的勇气,深化安全生产改革创新;以扎实的作风,夯实安全生生产基层基础;以有效的措施,营造安全生产的浓厚氛围。

  全体在职县级领导,乡镇班子成员、安监站长,县直机关正科级及以上单位和省市驻隆单位全体班子成员、安全专干共800余人聆听了讲座。讲座会由县委书记赵湘明主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应急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