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组织开展基层干部培训 提升安全法治水平

来源:红网 作者:易艳华 编辑:徐放 2015-07-30 16:10:18
时刻新闻
—分享—

(培训现场)

  红网邵阳7月30日讯(通讯员 易艳华)为规范乡镇安全生产监管行为,强化监管责任,夯实监管基础,提高监管水平,7月28日,湖南省隆回县安委会办公室组织全县26个乡镇的安全生产分管领导及安监站长进行专题培训。
  
  此次培训主要是对新修改后《安全生产法》、《劳动密集型加工企业安全生产八条规定》、《非煤矿山企业安全生产十条规定》等法律法规、条文进行了解读,对非煤矿山、危险化学品、烟花爆竹、职业卫生、“八大行业”的安全生产常识、日常执法检查以及安全生产行政执法文书使用和填写规范等业务知识进行了培训,对近期省内外发生的生产安全事故进行了警示教育。
  
  通过培训进一步强化全县各乡镇领导干部的安全生产红线意识,不断加强乡镇安全监管能力建设,大力推进安全生产“五级五覆盖”和“五落实五到位”责任制度,全面提升隆回县安全法治水平,确保全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应急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