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澧县举办烟花爆竹安全知识培训班 强化安全意识

来源:红网 作者:胡艳华 编辑:徐放 2015-07-15 16:10:1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常德7月15日讯(通讯员 胡艳华)7月13日,湖南省澧县举办了烟花爆竹安全知识培训班,对全县烟花爆竹经营户的主要负责人和安全管理人员近400人进行了专题安全培训。
  
  此次培训坚持“便民、务实”的原则,采取邀请常德市安全教育培训中心到澧县集中办班,授课老师以案例教学的方式,详细解读了新《安全生产法》,烟花爆竹安全管理的法律法规,烟花爆竹的基本知识、安全生产技术、事故隐患排查与应急救援、事故预防和事故案例分析等相关法律法规,同时深入详细讲解了有关烟花爆竹安全的新技术、新规定等基础知识,并列举了烟花爆竹典型事故案例分析。
  
  本次培训时间为2天,培训结束后,全体培训人员将参加安全生产知识和管理能力的考核,考核合格人员由常德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颁发烟花爆竹《安全合格证》。
  
  通过培训,学员们不仅掌握了相关知识和技能,而且进一步增强了自身的安全意识和安全管理水平,提高了安全经营的自觉性和能力,学员们纷纷表示,希望这样有意义的培训课今后要多举办。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应急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