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茶陵烟花爆竹企业因高温停产2个月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邓施环 通讯员 陈启浪 编辑:徐放 2015-07-10 09:22:1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茶陵站7月10日讯(分站记者 邓施环 通讯员 陈启浪)日前,记者从茶陵县安监局了解到,从7月10日至9月20日为烟花爆竹生产企业高温停产时段,所有生产企业必须在此期间内停产到位。
  
  当前已进入高温酷暑季节,高温、雷电、暴雨等极端天气频繁,极易引发烟花爆竹安全生产事故。为切实做好高温雷雨季节烟花爆竹安全监管工作,有效防范安全事故,自7月10日起至9月20日为高温停产时段,所有生产企业必须在此期间内停产到位。同时县安监局烟花爆竹监管股、乡镇安监站要切实加强对企业的现场监督管理工作,突击检查企业停产落实情况,及时掌握烟花爆竹企业停产期间安全生产动态,防止出现监管漏洞。
  
  企业要在停产前要做好涉药工房清扫,原材料回收入库,生产现场清理干净,清空所有中转库,及时对药物总库(引线库)、成品库、化工原材料库关闭上锁等工作。并落实好停产期间门卫值班、生产区重点库区的隐患排查和特殊情况及时上报工作;停产期间要充分利用高温停产的有利时机,统一进行员工培训,认真排查治理隐患,进一步改造提升企业安全条件,结合新一轮换证的要求,提前做好相关设计、规划,并根据设计要求有序进行整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应急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