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洞口部署安全生产百日行动 坚持安全整治零容忍

来源:红网 作者:曾曼力 编辑:徐放 2015-06-25 15:44:3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邵阳6月25日讯(通讯员 曾曼力)6月24日上午,湖南省洞口县召开安委会第三次例会,部署安排安全生产大检查百日行动。县委书记艾方毅、县长周乐彬参加会议并讲话,全体县级干部、乡镇长及县直机关负责人共20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邵阳市安全生产紧急工作会议精神,并对全县安全生产百日大行动进行了部署安排。会议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按照“全覆盖、零容忍、严执法、重实效”的要求开展安全生产大宣传、大培训、大检查、大整治百日行动。行动将重点检查煤矿、非煤矿山、消防、校车等九个重点领域,突出对重点地区、学校、宾馆、劳动密集型企业等公共场所的检查。行动要求主要领导要带头抓,坚持安全整治和执法零容忍,确保行动取得实效。
  
  艾方毅指出,洞口县安全生产形式呈现平稳态势。各相关部门要切实加强安全生产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坚决执行省、市制定的安全生产政策和规定,全面落实县委、县政府制定的安全生产责任制和安全生产百日大行动的要求,确保全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周乐彬在会上要求各级各部门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做到全民参与、党政同责,用强有力的措施全面推进安全生产百日大行动,确保行动取得实效。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应急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