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澧县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例会 强化责任体系

来源:红网 作者:胡艳华 编辑:徐放 2015-06-24 19:23:1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常德6月24日讯(通讯员 胡艳华)日前,湖南省澧县召开全县安全生产工作例会,县委副书记、县长李育智,县政府副县长刘辉出席会议,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金贤松主持会议。
  
  李育智强调,安全生产工作要认真抓好落实,安全工作,贵在落实,领导要高度重视,不讲情面,严格考核结账;要认真抓好安全隐患排查,对安全隐患,要现场交办,迅速整改,整治不到位的坚决关停。要抓好教育、督导、引导工作,在全县形成“人人抓安全、安全为人人”的良好氛围。
  
  会上,刘辉总结了前段全县安全生产工作取得的成绩,通报了存在的主要问题,部署了下阶段的工作。刘辉强调,继续集中开展好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组织开展应急救援演练活动,切实提高企业的应急意识和救援能力;抓好安全生产大检查、九打九治、打非治违、燃气管道及烟花炮竹等专项整治和安全生产基础建设等重点工作,抓好汛期安全防护工作;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责任落实,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的要求,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基层、到企业、到一线工作人员;加强督促检查与考核奖惩,对发生生产安全事故并造成人员伤亡或重大经济损失、社会影响较大的,县安委将启动事故调查程序,并对乡镇和部门党政“一把手”和分管负责人进行警示约谈,并依法依规追究有关责任人员的责任。
  
  各乡镇乡镇长(街道办事处主任)、分管安全工作的负责人、安办主任,县安委会成员单位的“一把手”以及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应急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