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洞口县多部门联动开展安全生产咨询日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曾曼力 编辑:徐放 2015-06-17 10:21:30
时刻新闻
—分享—

(活动现场。)

  红网邵阳6月17日讯(通讯员 曾曼力)6月16日,湖南省洞口县安委办主办的“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举行,活动现场共发放宣传资料30000多份,悬挂标语14余幅,展出各种展板60余块,当天咨询人数达2000余人次。
  
  参加此次宣传咨询日活动的单位有县安监局、交通局、交警大队、气象局、消防局、文广新局、电力公司等10个安全生产委员会成员。活动当天,参与宣传活动的单位根据各部门的特色制作了各类安全生产知识宣传手册,通过发放特色宣传资料、展示图片、发放传单、设置展板、流动宣传等多种形式,围绕交通、消防、建筑、非煤矿山、危险化学品、烟花爆竹、地质灾害等安全知识宣传安全生产的重要性和坚持安全发展、强化红线意识的必要性,使群众进一步了解安全生产的各项法律法规,促进各涉安行业和广大人民群众大力提高安全生产意识,遏制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在全县营造了讲安全、防事故、保平安的良好社会氛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应急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