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洞口县开展道路客运驾驶员安全宣誓承诺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曾曼力 编辑:徐放 2015-06-03 19:24:4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邵阳6月3日讯(通讯员 曾曼力)6月3日上午,湖南省洞口县在湘运洞口分公司洞口汽车总站举行了道路客运驾驶员安全宣誓承诺活动启动仪式。县政府副县级干部卢诚出席了活动并讲话。
  
  卢诚指出,开展道路客运驾驶员安全宣誓活动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公共安全重要讲话精神,加强源头治理、前端处置,强化道路交通安全的重要举措;要求客运企业要深入开展安全宣誓承诺活动,并以制度固定下来,强化驾驶员的安全意识、责任意识、主体意识,真正做到“五不两确保”。
  
  启动仪式上,湘运洞口分公司带领全体客车郑重承诺:在驾驶过程中不超速、不超载、不疲劳驾驶、系好安全带、行车途中不接打手机、不关闭车载卫星监控系统,确保乘客生命安全。最后一辆即将发车的长途客车上,行车司机面对乘客当场宣誓,其他司机进行了观摩。
  
  此次活动,县安监局、县交警大队、县交通运输局等单位领导、湘运公司洞口分公司管理人员及所有长途客车驾驶员约100余人参加了活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应急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