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安监局开通微信 加强安全生产教育宣传

来源:红网 作者:朱德华 编辑:徐放 2015-04-29 10:02:2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4月29日讯(通讯员 朱德华)日前,长沙安全监管局政务微信公众号“长沙安监”(微信号:csajwx)开通试运行。平台开通以来,已发送了多条图文并茂、通俗易懂的安全生产知识、动态、政策解读等信息,吸引了大量“粉丝”前来围观。
  
  当下,随着移动互联网的迅猛发展和智能手机的广泛普及,越来越多的人把微信作为获取信息知识的重要来源。长沙安监局顺应信息时代发展趋势,积极开拓创新,在充分调研的基础上,制定方案计划,明确工作任务,通过加强内容建设和规范管理,努力使“长沙安监”政务微信成为发布信息、传播知识、服务社会的新平台,成为扩大互动交流、回应网民诉求、引导网络热点的新手段,成为汇聚智慧、集中民智、促进决策的新渠道。目前,市安监局主要通过微信平台做好事故预警、传播安全知识、发布安全监管工作动态、解读政策规章和宣传安全文化等。
  
  长沙市安监局还将利用安监微信公众平台发布安全生产摄影书画比赛获奖照片、播放安全生产公益宣传片等。同时,借助平台征求社会公众对安监工作的建议和意见,更好地发挥平台传播速度快、受众人群广、互动交流强的功能作用。
  
  “长沙安监”微信关注方法,通过手机进入微信,依次点击通讯录、添加朋友、查找公众号,输入“长沙安监“或”CSAJWX“均可查找到该平台,点击关注即可。也可通过微信“扫一扫”功能扫描下方的二维码,亦可关注。

(扫一扫二维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应急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