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邓立佳赴邵阳调研督查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寻壮志 编辑:徐放 2015-04-20 19:17:5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湖南省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网站消息 4月15-16日,省政府副秘书长、省安委办主任、省安监局局长邓立佳深入邵阳武冈市、双清区,调研督查安全生产工作。
  
  在武冈市,邓立佳一行深入湛大药业等危险化学品使用企业,仔细察看危险化学品使用储藏安全管理情况。邓立佳认真查阅了企业危爆物品进货台账,储存运输和使用记录,对发现的问题,当场提出明确的整改要求。随后,邓立佳又深入水浸坪乡安监站,调研了解基层安监人员监管执法情况,勉励基层安监人员严格监管、严格执法,努力当好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保护神”。在双清区,邓立佳深入宝庆工业集中区、邵阳九兴鞋业等单位企业,仔细检查人员密集场所消防安全管理情况,当场查验消防器是否合格、消防栓是否通水、消防标识是否粘贴,反复叮嘱企业认真落实好省安委会部署的劳动密集型企业消防安全专项整治工作要求,做到“安全投入、安全管理、安全培训、安全制度和应急演练”五个到位,严防各类事故发生。与此同时,邓立佳还深入武冈市“12.18”烟花爆竹爆炸事故和双清区“12.20”烟花爆竹爆炸事故现场,督查事故警示教育落实情况,要求充分利用典型案例,加强安全生产警示教育,强化社会监督,发动群众举报非法违法生产经营线索,重奖举报人员。
  
  调研督查期间,邓立佳应还邀为邵阳市领导干部安全生产研究班作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辅导报告。
  
  邵阳市委书记郭光文主持报告会。邵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蔡典维参加调研督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应急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