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洞口部署非煤矿山安全整治 落实企业主体责任

来源:红网 作者:曾曼力 编辑:徐放 2015-04-17 14:41:3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邵阳4月17日讯(通讯员 曾曼力)日前,湖南省洞口县召开深化非煤矿山安全专项整治和安全监督工作会议,县相关职能部门、乡镇安监站、非煤矿山企业共8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回顾总结了2014年全县非煤矿山安全专项整治和安全监督工作,部署安排了2015年全县非煤矿山安全专项整治和安全监管工作。
  
  会议指出,洞口县非煤矿山安全监管工作将深入贯彻落实省、邵阳市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部署,落实企业主体责任,牢固树立红线意识,深化专项整治,保持“打非治违”高压态势,巩固整顿关闭成果,强化依法监管,提高企业安全技术支撑能力,实现杜绝较大事故、有效防范和控制一般事故的总体目标。
  
  县安监局长曾志贤对此次专项整治提出了要求,要明确目标,实行零事故控制,实现零死亡;要突出重点,重点整治未按上后下台阶开采或分层开采等七项行为;要强化程序,实行企业自查自纠与县局检查相结合;要严格执法,对未按上后下台阶开采或分层开采及采场未形成上山公路的先停产三个月再整顿,对采场无安全警示标志等五项行为的立即停产整顿。
  
  会议还对2014年全县非煤矿山安全生产目标管理先进单位和个人进行了表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应急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