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乡组织企业主火灾现场接受警示教育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熊胜兰 编辑:徐放 2015-04-08 16:36:4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宁乡站4月8日讯(分站记者 熊胜兰)记者昨日获悉,宁乡县安监局组织全县20多家危险化学品生产、仓储企业、中石油、中石化等企业负责人开展现场安全警示教育活动。
  
  在湖南海纳新材料有限公司的事故现场,该县安监局负责人带领大家走进火灾废墟,亲身感受大火带来的危害。各企业负责人面对触目惊心的火灾现场,纷纷表示将引以为戒。危化企业负责人还体验了吉唯信金属粉体有限公司严格的安全保障体系:进入厂区即上交打火机、手机等才发通行证与安全帽,进入生产车间前必须先接触门口设置的静电消除装置。厂区内安全警示宣传展板随处可见,车间里安全生产设施一应俱全。
  
  参观结束后,企业负责人接受了现场考核,针对3月7日湖南海纳新材料发生的火灾事故,分析事故发生的原因,并结合各自单位就如何加强安全生产管理进行论述。据宁乡县安监局负责人介绍,此次活动通过带领企业主“看、听、想、做”,看事故现场,听原因分析,对照要求,想自己做得如何,有何不足,回去以后认真落实到行动中,将隐患整改到位,用身边的事故来教育、警示人,进一步提高安全生产意识,切实把隐患整改到位,确保安全生产无事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应急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