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澧县开展烟花爆竹专项检查 整治非法违法行为

来源:红网 作者:胡艳华 编辑:徐放 2015-04-03 11:02:2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常德4月3日讯(通讯员 胡艳华)为切实加强烟花爆竹安全监管,确保清明期间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4月2日,湖南省澧县安监局对全县的烟花爆竹经营行为进行了专项检查。
  
  本次检查主要是根据《澧县安全生产“九打九治”打非治违工作方案》的要求,落实《湖南省安全生产“九打九治”打非治违工作方案》的文件精神,打击无证非法生产、经营、运输、储存烟花爆竹行为,批发企业、零售经营户采购、销售和储存非法生产的烟花爆竹产品和超许可范围经营、储存或超量储存等问题。
  
  本次检查按照“全覆盖、零容忍、严执法、重实效”的要求,严格落实关闭取缔、上限处罚和严厉追责的“四个一律”执法措施,集中打击、整治非法违法和违规违章行为,进一步规范烟花爆竹经营的法治秩序,杜绝因非法违法行为造成的事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应急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