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涟源市安委会深入伏口镇督查安全生产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龚涛树 编辑:徐放 2015-04-03 10:28:0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涟源站4月2日讯(通讯员 龚涛树)4月1日,涟源市安委会督查组深入伏口镇督查安全生产工作,督查组认真了解该镇落实全市安全工作会议情况、安全生产“九打九治”专项行动开展情况、煤矿“四人联锁”制度落实情况以及《关于加强市乡安全生产监管能力的实施意见》文件落实情况,认真查看了检查记录和相关台帐,并随机抽查了谢家冲煤矿复工复产及“四人联锁”监管情况。
  
  督查组指出,伏口镇紧紧围绕“强化红线意识、促进安全发展”工作思路,领导高度重视、工作机制健全、宣传教育深入、台帐资料完善、隐患排查治理到位,连续5年创娄底、涟源市安全生产目标管理先进单位的成效来之不易。
  
  督查组要求,安全工作永远在路上,一定要强力推进“依法治安”,坚决守住安全生产红线,始终牢记责任,确保全镇安全生产工作保持稳定的良好局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应急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