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岳区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要求安全隐患整改到位

来源:红网 作者:胡红拓 编辑:徐放 2015-03-31 19:21:2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衡阳3月31日讯(通讯员 胡红拓)3月31日,为落实领导干部带队检查安全生产工作制度,衡阳市南岳区副区长邹长青和正县级干部李素娟带领区安监局、旅游局、商务局、消防大队等单位相关人员深入全区人员密集场所、超市、宾馆和加油站进行第一季度安全生产大检查。
  
  检查组一行对欣胜超市、共和大酒店和南岳加油站等场所进行全面安全大检查。在检查中发现南岳加油站存在摩托车加完油后未推离加油机就立即点火和通道中停留闲置车辆等安全隐患;欣胜超市存在从业人员未经安全培训就上岗、安全生产相关制度和台账资料不健全等问题。
  
  检查组就隐患和存在的问题对相关单位负责人进行交办,强调安全生产工作至关重要,安全生产工作要细,不能麻痹大意、掉以轻心;安全生产隐患整改要实,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及时整改到位,杜绝一切事故发生,确保全区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应急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