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举行全国中小学生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赵前进 编辑:徐放 2015-03-31 14:49:4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张家界3月31日讯(通讯员 赵前进 王四清)3月30日,张家界市组织法制宣传交警深入张家界澧滨小学,与在校学生共同开展全国中小学生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3月30日是第20个全国中小学生安全教育日,为强化辖区中小学生文明安全意识,发挥交通安全知识宣传“小手牵大手”作用,共同创建平安出行的良好环境,张家界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直属一大队组织法制宣传民警深入校园,与张家界澧滨小学400余名学生共同举办中小学生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在活动中,法制宣传民警采用一边播放交通安全宣传动画片一边讲解解读的方式,引导参加活动的学生树立文明守法参与交通、不断加强自我保护、带动长辈维护交通秩序的意识,共同营造安全文明的出行环境。
  
  在当日的活动中,张家界部分市级新闻媒体应邀参加,通过他们的宣传,将全面扩大活动效果,带动全市中小学生树立平安出行意识。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应急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