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安监局检查隆回安全生产行政执法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易艳华 编辑:徐放 2015-01-30 15:14:4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邵阳1月30日讯(通讯员 易艳华)1月29日,省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检查组到隆回县进行安全生产行政执法工作专项检查。
  
  检查组认真听取了隆回县安委办主任、安监局局长孙维华关于2014年度安全生产行政执法工作情况的汇报,并仔细查阅了安全生产方面有关规范性文件、行政许可、行政执法文书、行政处罚案卷、教育培训和行政执法制度等相关资料。
  
  通过检查,检查组对隆回县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有计划、全覆盖、规范化”行政执法检查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和一致好评,同时就行政执法过程中一些需要完善和提升的问题作了点评,并就隆回县下步安全生产行政执法工作提出了切实可行的、具有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应急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