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集中销毁烟花爆竹三无产品 吹响清剿行动号角

来源:红网 作者:易艳华 编辑:徐放 2015-01-05 15:14:07
时刻新闻
—分享—

(隆回县公安、安监等部门对烟花爆竹打非治违收缴的1000余件、价值17万多元的“三无”产品现场进行集中销毁。)

  隆回红网2015年1月4日讯(通讯员 易艳华)1月4日下午,湖南省隆回县公安、安监等部门对烟花爆竹打非治违收缴的1000余件、价值17万多元的“三无”产品进行了集中销毁。
  
  隆回县去年对全县烟花爆竹生产经营市场进行了大规模的专项整治,依法坚决取缔非法经营、打击超量储存烟花爆竹行为,共立案查处25起违法经营行为,暂扣经营零售许可证8个,取缔非法经营窝点41处,非法生产“黑作坊”3个,治安拘留9人。查缴非法烟花爆竹产品28万余元,查处“三无”产品2500多件,去年已销毁了1500余件。
  
  隆回县近日将组织公安、安监、运输、工商、质监等部门开展联合执法行动,在烟花爆竹领域深入开展非法生产、经营、储存、运输和燃放的“清剿行动”,以确保春节期间的平安祥和。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应急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