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红网安全频道评选出2014年度优秀通讯员

来源:红网 作者:夏杰 实习生 涂阳 编辑:徐放 2014-12-31 12:03:5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12月31日讯(记者 夏杰 实习生 涂阳)12月31日,红网安全频道联合湖南省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共同评选出“2014年度优秀通讯员”共5位,届时将为优秀通讯员发放荣誉证书。
  
  此次评选以通讯员来稿质量及数量作为衡量标准,由省安监局及红网安全频道认真讨论并审核通过。2014年,安全频道在全省安监系统通讯员的大力支持下,原创稿件的质量与数量都有显著提升。通讯员队伍建设在全省14个市州和123个县全面铺开,其中长沙市、岳阳市、邵阳市、常德澧县等地发稿比较积极。截至12月29日,安全频道共有通讯员102人,共收到通讯员来稿1000余篇,编辑编发稿件近600篇,为频道内容建设作出了较大贡献。
  
  “2014年度优秀通讯员”名单如下:
  
  朱德华 长沙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
  
  何新成 永州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
  
  胡艳华 澧县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
  
  易艳华 隆回县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
  
  张继旺 双峰县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应急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