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200余幅小小手抄黑板报 谱写安全校园大文章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杨情陆 宁静 唐剑林 编辑:实习编辑 涂阳 2014-12-31 09:10:20
时刻新闻
—分享—

融进艺术美感的手抄报

(融进艺术美感的手抄报)

极具时尚的手抄报

(极具时尚的手抄报)

黑板报诠释长长斑马线那是生命线

(黑板报诠释长长斑马线那是生命线)

小小手抄黑板报作品谱写安全大文章

(小小手抄黑板报作品谱写安全大文章)

  红网永州12月30日讯(通讯员 杨情陆 宁静 唐剑林)安全记在心,平安走天下。为把“创平安校园”活动引向深入,湖南省永州九中采取宣传教育先行,开展主题鲜明、形式新颖的宣传教育活动。12月29号,永州九中组织了一次规模盛大的以“交通安全伴我行”为主题的黑板报、手抄报比赛活动,促使“交通安全教育”宣传工作入生入心,营造了浓厚的氛围。
  
  本次大赛全校58个班级展示了58幅黑板报、200余幅手抄报作品。内容丰富多彩,版面美工典雅精致,书写整洁美观大方。各班学生齐心协力,查资料、找图片……亲自动手,积极踊跃。反映了孩子们对“交通安全教育”的深刻认识、领悟和热情参与。
  
  此次活动,不仅为孩子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特长的舞台,更让孩子们明白了文明交通安全在,留住生命留住爱。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应急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