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县召开劳动密集型企业消防安全专项整治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易艳华 编辑:徐放 2014-12-26 19:01:35
时刻新闻
—分享—
  隆回红网12月25日讯(通讯员易艳华)12月25日,湖南省隆回县召开安全隐患排查暨劳动密集型企业消防安全专项整治紧急会议,隆回县长马健强、县委常委副书记陈历贤、副县长李小宁等出席会议,各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分管负责人、派出所长、安监站长,县安委会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和有关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李小宁副县长做了“劳动密集型企业消防安全专项整治行动”工作报告,县安委会办公室主任、安监局长孙维华宣读了《隆回县关于深刻吸取近期事故教训迅速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行动的紧急通知》。
  
  县委常委副书记陈历贤传达了近期省、市有关安全生产的会议精神,总结了今年安全生产工作情况,仔细查找当前隆回县安全生产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在全县范围内大力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暨劳动密集型企业消防安全专项整治行动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县长马健强强调,要准确把握形势,进一步统一思想,克服厌烦心理,以教训做教材,找准问题,弥补差距,不断加强安全生产工作;要全力履行职责,进一步落实责任,每一项措施必须实打实,每一项要求必须硬碰硬,每一项责任必须人盯人,各级各部门务必进一步健全责任体系,全面落实责任;要狠抓工作落实,确保元旦、春节期间安全稳定,准确把握好岁末年初这一特殊时期安全生产工作的特点,认真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加强信息报送,强化应急处置措施。
  
  会后,各单位签订并递交了《劳动密集型企业消防安全专项整治行动责任状》。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应急频道首页